ゆきねこ♪

目标是做出像车万一样的人设
咕咕文手,假画手,真实沙雕
我是不敢说我在做拟人之类的
所以
纯 粹 原 创
绝 对 中 立

「说好的填坑」

诸位哈本来说好了写一篇的后来一想算了就把你们提名的都写了吧……(认真程度从前到后减
小,但是最后写出来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前面的数字是报名时cp的序号)
3.
(此处为序幕视角)
水晶零落在地面,渺小的光点划过,于是便折射出极为灿烂夺目的光彩。
如宝石碎裂的声音,已凝成晶体的光互相碰撞,清脆的无以复加。
“要是能有你那么美就好了。”
“要是能有你那么美就好了。”
洞穴内壁的回声,不小心撞击到我的心灵。
(此处是水晶视角)
时钟摆动着,声波在虚无中荡漾。
仿佛是圣灵给世界降下的第一支曲调,早已熟悉的旋律却仍然在脑内盘旋。
“因为,你是第一个,也永远不会被取代。”
“要是能有你那么美就好了。”
——是吧。
(此处序幕)
是谁在模仿我的声音?
这不是回声,我听得真真切切。
“是我啊。”
永远闪耀的姑娘走了出来,她映照着我所映照的光芒。
“像我们这样完全不同的人,是不是不可能接近?”
“——等等,完全不同?”
在阳光下,她的身影竟和我有几分相似。
宝石蓝的眼眸对视,照出的还是自己的影。
「表示最后钢琴还是没有出场(掀桌)」
6.emmmmm这个我真的不会写……
“小虫子,你有什么和别人不同的能耐?”
“我可以很了解你。”
「有人说混沌皮肤过馄饨比较简单」
1.其实这一篇的话虽然只是主线的附属产物然而我已经把秋天的很多设定完善了一点……所以会比较简单
(静地)
他不在的第3个月。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还是下意识地走到他的房间门口,吼一句“别吵了”。
真奇怪,他明明已经不在了。
“诸位,请让我去找他。”
妹妹云里的头(hhh)说要让我留下——“你知道他在那经历过什么吗?据说那边很可怕……”
“别管她,她要追求爱情就让她去吧,以前还整天说着讨厌他什么的……这个死傲娇。”湖姐说话了,于是没有人再提出反对意见。
……
终于。
“欢迎加入dl家族,但是您的体型太大,只能……”那边的管理者把我拦在了门外。
“您的羽翼只能留下一只。”
这是我作为秋风刮起落叶的翅膀,怎么能舍弃呢?
“别的过长的乐曲进入,都要舍弃一部分……即使是最美好的部分。”
好吧,云她似乎说对了。
“您的选择是?”
能够常常见到他,但是却面对一个未知的未来,还是保留翅膀,回到安逸的家?
“只要能让我加入你们,干什么都行。”
欢迎仪式上人还是挺多的,但是我却总搜寻不到某个人的身影。
“原来你在这里,——等等?要我干什么?”
(以下情节不写了,因为之前写过一遍,就是远古组把秋天拖进小黑屋的故事)
“他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改变,又因什么而改变——我承认,我看到了其中一部分缘由,但是却总无法窥见它的全貌。
(所以以后的故事以后再写……喵的那么长简直就是坑人)
(其实因为某些人雷风沙所以我不敢写下去,虽然没有什么高能情节然而……那个我不敢说下去了……)
5.以下均不会好好写
「多愿你化作勇敢的鹰 带着我俯视我的大地」
「而在此刻我看着你 仰望我无法触及的山岭」
「麦穗是我的祝愿 祝愿你能离我更远」
「把你的梦想追寻 而不是在我身边」
(都是田野视角哦)
6.
猎豹公司,猎豹公司,教堂拆迁队开工了!教堂拆迁队开工了!
王八蛋教堂吃喝嫖赌,花完了(水手给的)三点五个亿!带着他的小园林跑了!
(园林:我要脸的!)
水手没有没有办法只好再去寻宝抵工资!原价一亿多,两亿多,三亿多的宝物,通通20块!通通二十块!
王八蛋教堂,教堂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别问我这是啥hhhhh
@人格分裂の烟花juu和污贼moo  @Cazst Fantatopia  @一只雪英-325   @卫星在线。  @紫木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