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ねこ♪

目标是做出像车万一样的人设
咕咕文手,假画手,真实沙雕
我是不敢说我在做拟人之类的
所以
纯 粹 原 创
绝 对 中 立

好了这次终于无关了

今天我爸告诉我他在浙江某寺庙遇到的事儿:
那是一个很小的寺庙,只有一个和尚。我爸他们分两批人,另一批先进去,回来时说“那个和尚会算命!”
“给你算的什么?”
“他说我面色发暗,不适合吃咸菜。”
然后我爸就进去了。
“施主,你面色发暗,不适合吃咸菜。”
这是那个和尚对我爸说的。
我爸开始怀疑,“你算命的本事哪儿学的?”
“小僧去上海的玉佛寺进修过。”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我爸很感兴趣,就问他“你在那儿干了啥”。
“当初延安高架路那个龙柱挖不开,请了18个僧人在那儿念经才挖开,我就是其中一个。”
此时我:……
@cyproid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