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ねこ♪

目标是做出像车万一样的人设
咕咕文手,假画手,真实沙雕
我是不敢说我在做拟人之类的
所以
纯 粹 原 创
绝 对 中 立

爆音之后的感想

我:爆音是日常
然而这次真的玩的比较嗨233
跟你说,你们有什么话想说然而不敢说的,我都可以帮您说hhh

Aklizer水产:

我 耻爆了…萝莉音不用说连娇喘都出来了。更可怕的还si那一口一点都不标zun不断句e且tin顿非can奇怪的普通话 不做len了。
欢迎cen坐武汉地铁三号线,列ce即将到达宗关,可换cen qin轨一号线。
没脸了没脸了。


环线今天通电了吗:



别人:乘客您好,欢迎乘坐北京地铁 2号线列车,本次列车是开往 东直门站、建国门站的内环列车。
我:乘客您(ni)好欢迎乘坐北京地铁2号线列车本次列车开往dzm站jgm站的内环列车
大概就这样😂


评论(1)

热度(7)